Tuesday 11 March 2014

姐姐

姐姐。
我有一个姐姐。
姐姐还在哥打的时候,我什么都依赖姐姐
可是,依赖姐姐的同时,也跟姐姐经常意见不合,常常吵架。
姐姐做什么我就跟着做
姐姐去打工,我也跟着去。
哈哈
整个就是超几没有主见的人。
现在姐姐不在哥打,在KL读书了
什么都得要依靠自己。
也慢慢的开始有自己的主见了。
比如说。。。
要买怎样的东西。喜欢怎样的款式。
可能姐姐不在哥打,吵架也少了
相反的,姐姐回来哥打的时候都想跟姐姐多聊几句
以前,妈咪叫我做什么家务,我都会叫姐姐去做
现在是家里最大的了
没有的再喊姐姐做这个做那个了
都得自己做了
哈哈哈哈!

姐,我想你了。
你几时才有回来哥打啊?
姐,
谢谢你,在我压力的时候跟我讲很多。
姐,谢谢你。
是你帮我争取到学吉他的机会。
是你跟妈咪提议给我转校。
我知道,那段时期你也收到波及
谢谢你,对不起。

MISSING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