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rch 2014

人生的最后一天

如果,今天是你人生的最后一天。。。
你。
会想做什么?

如果,今天是我人生的最后一天。。。
我,会想做什么呢?

林嘉恩的最后一天,他选择了做便当给很照顾他的人。
当做道别。
白雪的最后一天,他选择了克服自己的恐惧。
去坐缆车。
克服了他的恐惧症。

我的最后一天呢?

如果明天是我的最后一天,我要一个人带着吉他到处去
到了一个地方,弹弹吉他。
可以自己一个人骑着脚车到处去也可以是一个人搭巴士到处去。
然后最后一站,回到自己的家

人生的最后一天。。。
还有什么呢?
Ermmmm~~
我要吃遍所有我想吃的东西。
还有要打扮到美美的~~
哇哈哈哈哈哈~!
最后一天。。。
还要。。
还要什么呢
想不到了
不过我相信我人生的最后一天绝对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